关怀版
无障碍版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网


市公路事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东莞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要以上率下抓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确保学习贯彻实效。各党支部要通过党员自学、“三会一课”集中学、主题党日深入学等形式,并结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学深悟透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中心上下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意识扎实工作,以绣花工夫全力做好道路精细化养护管理,着力推进全市主干道全要素统一管理工作落实,加快道路非现场执法点及振安路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