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版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本站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 

                                                                                               ——市公路事务中心各在职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8至9月,市公路事务中心各在职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现场参观、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传达精神,精心部署。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认真传达学习纪律教育学习月通知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制定了活动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并向支部党员进一步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层层思想发动,使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效落实。

    深入学习,丰富内容。为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处分条例》《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规党纪,学习《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教育读本。各党支部于9月15日纷纷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纪律”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讲授廉政党课、现场参观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诵读红色经典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增强学习效果。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的一次强化。中心各党支部将始终把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廉洁干事的政治思想基础,扎实抓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守纪律铸忠诚_1

9月15日,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守纪律铸忠诚_2

9月7日,机关第二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开展党纪党规专题学习

 守纪律铸忠诚_3

9月15日,道路建设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守纪律铸忠诚_4

9月14日,应急保障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守纪律铸忠诚_5

9月15日,养护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守纪律铸忠诚_6

9月15日,养护第二支部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