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版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站

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谈提升执行力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81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凯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谈提升执行力》的主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陈志坚出席并指导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课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情况,中心在提升执行力方面的存在问题及如何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来等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功能和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解决好群众出行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志坚书记对此次党课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党课主题明确,联系实际,对各部门具有指导意义,并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提升执行力。执行力是部门的生命力,各部门必须全面提升执行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人力资源部要做好人才培养选拔和储备工作,纪检监察室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开展工作要勇担当、敢作为。机关部门要顾大局、识大体、讲奉献、优服务,在日常工作中要调整好心态,顶得住压力,受得了委屈。每个党员要明确自身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以党建促业务。三是要大胆创新,积极推动工作流程再造,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强化制度落实,严格按制度办事,尤其是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队伍思想政治教育,规范网络平台管理。



中心党委陈志坚书记出席并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凯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谈提升执行力》的主题党课。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和有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