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版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本站


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20207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心党委委员罗怀仁、陈本根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中心退休职工张永维老同志。

带着对抗美援朝老军人的崇敬和关心,罗怀仁、陈本根同志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张永维同志家中,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交谈期间,张永维老同志向我们展示了珍贵的抗美援朝纪念徽章和立功证书,回顾讲述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参战历史与峥嵘岁月。罗怀仁、陈本根同志对老同志几十年来义无反顾、舍身忘我的献身精神,以及为捍卫共和国的尊严与和平、为公路事业的健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最后,罗怀仁、陈本根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衷心祝福张永维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舒心,并希望其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张永维老同志讲述当年的参战历史与峥嵘岁月


抗美援朝纪念徽章和立功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