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版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网



市公路事务中心全力参与基层抗疫、复工复产工作


217日起,按照市有关工作安排,中心第二批参加一线防控工作的22名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在中心党委委员王玉坤郭军华的带领下,迅速与第一批抗疫工作队做好工作对接,下沉到万江街道的严屋、流涌尾、大汾新村等多个社区以及市汽车总站,全力配合基层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导推动企业有序做好复工复产。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心第二批参加一线防控工作的22名同志,在前期抗疫工作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协助社区人员做好防控监测点的登记排查、体温测量等工作,检查重点人员及出租物业的防疫情况,派发防疫宣传单张,指导群众通过“莞e申报”填报疫情防控信息,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解释、情绪安抚等工作;配合社区对重点地区返莞需居家隔离的住户,做好建档登记,协助送去生活所需物质、消毒用品等,帮助群众解决因出入管控而面临的生活困难,如为群众搬、换煤气等,为群众提供生活保障,让群众感受到疫情下党组织的温暖。

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检查指导工作。抗疫工作队队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检查指导,对企业防护物资、宣传标识、防护措施、人员名册等逐一进行检查,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提高防控意识,密切关注员工体温和去向,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发现情况要立即上报,并指导他们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协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此外,为缓解我市口罩紧缺问题,对复工复产后有意向转型或新增口罩生产车间的企业,由熟悉相关业务的驻村工作队员上门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口罩生产线申请的相关流程。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玉坤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中心党委委员郭军华、杨建波同志参加流涌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驻大汾社区抗疫工作队员王志钊、邓飚华与社区干部研究推进企业

复工复产,加强社区市政环卫等工作措施

驻市汽车总站抗疫工作队队员对返莞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驻牌楼基社区抗疫工作队队员叶智聪、胡亦聪为社区群众搬、换煤气

驻新村社区抗疫工作队队员徐智林、石炜东协助社区做好人员居家

隔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